close

從十二月開始

就發現了我是蛇或者是熊

不需要吃也不用起床尿尿

只要睡

月初在上海拍戲

當地的氣溫五度上下

所幸我的戲份都是在下午開始

幾乎每天都睡給時針套一圈以上

幾天前回台灣

剛好又適逢寒流來襲

正式確定我會冬眠

這邊提供想跟我一起冬眠的好朋友

一個重要的關鍵

就是溫度

最好在十八度以下

當然個人體質有燥有寒

重點就是不能太暖

但如果你真的太怕冷

硬要有個暖爐之類的話

記得放盆水在附近

保持一下溼度

對氣管或是皮膚比較好

我霸霸也這麼說

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