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現在說為什麼常常變成為爾摩

不知道為爾摩

通常說這句話

都會帶些小任性在裡面

 

現在要說一件事

我最近沒有什麼胃口

美食很多

深圳有

台灣也有

很難有讓我怦然心動的食物了

我愛美食非常以前

現在也該是

可能習慣盒飯了

就是便當

不用想

吃才有體力

雖然我都吃一個饅頭被生醃辣椒數瓢

保持苗條的身材

好害臊壓

反正不知道為爾摩

沒什麼食慾

為爾摩為爾摩為爾摩

??????????????????????????????????

還是符號好用

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